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近8成经理人预期明年工资会涨 但升迁无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6:22
  日前科锐国际发布了《中国高级职业经理人雇佣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经历了金融危机的高级经理人大部分对明年都充满了希望,近8成经理人预期明年工资会有所增加,他们认为明年职场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升迁无望”。

  报告显示,这些职场精英都很像《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女主角,工作中最烦恼的就是“升迁无望”,54%的人表示内部上升空间遭遇瓶颈是其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排名第二位的是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仅有5%的人表示薪酬所得与付出不一致会成为挑战与压力。

  而这些职场精英应对挑战的方法也很符合中国职场的“行情”,调查显示排在首位的是建立和拓展人脉关系,占比34%,第二位是学习充电,占比28%,第三位是参加专业的培训,占比18%。而对于激励机制,29%的职场精英认为弹性的工作时间是对自己最好的激励,其次才是奖金,占比25%。

  (记者邵泽慧)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