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吴浈与县级食品药品监管局长培训示范班学员座谈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30日22:29
  2009年11月27日下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浈来到国家局培训中心,看望了参加第十四期全国县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培训示范班的学员,并与大家座谈。

  在听取大家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吴浈指出,县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最基层的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其承担的工作是我们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基础,希望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同志们在当前机构改革的特殊情况下,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吴浈还鼓励基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保障农村饮食用药安全方面,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司、人事教育司、培训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局办公室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