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乘客与公交司机抓扯均受伤入院 车撞护栏(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2:32
公交车一头撞在路边的护栏上
公交车一头撞在路边的护栏上

乘客说:全是他装怪
乘客说:全是他装怪

司机说:没有那回事
司机说:没有那回事

  认为司机“装怪” 公交车上抓扯

  导致车子撞上路边护栏,警方目前正在调查

  由于认为司机装怪,昨日上午11点过,从渝中区朝天门开往沙坪坝半月楼的418公交车上,一名手提编织袋的年轻女子和司机发生抓扯。到了目的地后,女子又和司机发生纠纷,双双进了医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一上车就抓扯司机

  昨日,记者在沙坪坝陈家湾看到了撞在人行护栏上的418公交车,牌照为渝A38385。司机杨家学和两名女子都在抓扯中受伤,已到医院检查。售票员杨芳在现场配合警方取证调查。

  杨芳说,昨日上午10点过,公交车从朝天门出发到沙坪坝。车至重庆饭店对面车站时,司机欲停车上客。岂料前面的轿车挡住了进站的路,司机只能将车往前开,待绕过轿车停下。

  杨芳说,之前,两名女子准备上车。车停稳后,一名短头发的女子从前门上了车,一名长发女子从后门上车。“前门上车的女子用手抓司机头部,还说‘你要装怪’!”

  杨芳见情况不对,上前拉住短发女子。从后门上车的长发女子见状,放下编织袋也冲上前去帮忙。

  买了票后电话约人

  此时,车上已座无虚席。乘客陈正昌说,女子和司机抓扯起来,但车子已经发动了。“小妹,要不得哦!”乘客们担心出事,纷纷劝解。陈正昌说,自己上前拉住了长发的女子。

  在大家的劝说下,两名女子终于松手,并买了到陈家湾的票。“其实就是一场小误会。”陈先生说,早上在朝天门乘车的人特别多,两名女子提着编织袋,显得动作有些慢。看到418到站后,两名女子跟着人群上车,但车门突然就关了。短头发的女子很着急,冲到前门跨上了车。“上车后女子很生气,觉得是司机在装怪。”

  陈先生说,自己座位靠前,司机是为了摆正车位,才绕过一辆出租车,“其实就是一个误会。”

  但事情并没结束。杨芳说,两名女子买票后,又打起了电话:“418司机装怪,你们到陈家湾车站等着。”听到对方的电话内容,杨芳担心出意外,立即向路队汇报情况,并拨打了110。

  两败俱伤进了医院

  中午11点过,杨师傅听从警方的要求,将车开到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对面车站。因已快到终点,乘客纷纷表示理解,都下车了,不过那两名女子却没下。

  正在这时,三名男子来到停车地点。“一名男子上车帮忙,其他两人站在驾驶室外面,开始扭打司机。”杨芳说。

  杨家学告诉记者,当时车还没有停稳,还处于启动状态。在抓扯中,他的手突然转动了方向盘,客车撞到公路边的护栏上,惯性使短发女子重重摔倒在地。

  有人拨打了120,杨家学和摔倒受伤的女子被送到东华医院救治。昨日中午,在东华医院,记者见到了双方当事人。医生介绍,司机右手挫伤,头皮血肿,是否有颅内出血有待观察。

  “他态度不好,明知道有人上车,还不停稳。”短发女子说,自己正要上,后门就关了,只好提着硕大的编织袋狂跑到前门。感觉司机装怪,她才和对方发生抓扯。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暂未认定责任。

  记者 朱隽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