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保险业雪灾后农险立案279件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3:18
  时间:2009-12-01 02:4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张巨峰)11月27日,记者从山西保监局获悉,我省保险业已接到由强降雪天气导致的农险报案320件,报损金额66.56万元。其中,立案279件,估损金额48.09万元;结案49件,支付赔款12.88万元。

  11月9日至12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雪天气,导致农户的财产受到严重损害。灾情发生后,我省保险业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为农户开展理赔服务。例如,新绛县因雪灾造成全县27家农户的23.5亩蔬菜大棚受损,估计损失13万元。承保的人保财险新绛支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简化农险理赔手续,仅11月13日一天就向4户农户现场支付1.64万元赔款。在祁县,雪灾导致城赵镇和贾令镇两处牛舍倒塌,造成31头奶牛死亡。人保财险祁县支公司查勘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勘核对。目前,保险公司正等待受灾户提供必要手续,将在最短时间内给予赔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