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盘点西甲德比经济数字:诺坎普“餐厅”大赚一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22
  虽然这顿最贵的“西”餐并不如想象中美味,但是由于开饭之前的广告宣传做得实在是太到位了,所以承办这顿“西”餐的诺坎普餐厅真的是狠赚了一笔,距离开餐还有两周时间,所有的入场券就已经所剩无几了,即便这个餐厅可以同时容纳将近9万人用餐。

  于是,那些没能在第一时间搞到入场券的人只能求助于其他途径了,例如去买黄牛票。然而,不问不知道,这黄牛票还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的,即便是坐在诺坎普餐厅里最糟糕的位置上“用餐”,你也得为此付出700欧元的血本。当然,如果你是巴萨的VIP会员的话,可以通过提前订票的方式以71欧元的价格购得入场券,但事实上,昨晨持票进入诺坎普的不少人都不是通过这种方式得到门票的。更为夸张的是,700欧元是一张票的价格,但你千万别以为花2800欧元就可以带着全家人来个四人聚餐了,因为连在一起的座位是不一样的价格,例如700欧元的票就得涨到850欧元一张了。

  陶晶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