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自爆319案伤势不重 邱毅批政治操作丑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1:37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11月30日透过扁办发表一篇名为《历史关键的九天》的文章,说明319枪击案内情。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嘲讽,“陈水扁在狱中头脑不清楚自己把这段内幕揭露了,证实319枪击案陈水扁跟吕秀莲伤势并不严重”。

  邱毅强调,台当局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明知319枪击案并未重伤陈水扁与吕秀莲,还紧急召开记者会,夸大陈水扁、吕秀莲的伤势,还指有一颗子弹在陈水扁的肚子里,很难找出来。藉此操作319枪击案,促使绿营支持者大团结,导致选情逆转。

  邱毅表示,《历史关键的九天》这篇文章证实了邱义仁对陈水扁、吕秀莲安全无虞是知情的,邱义仁却公开欺骗全台民众,陈水扁阵营还跑出来骗台湾人民,指陈水扁的伤势有多么严重。因此,邱毅强调,319枪击案是一场“政治操作的丑闻、荒谬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