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记者受到死亡威胁 曾披露军政内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1日11:1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纽约时报》11月30日报道,巴基斯坦一枪手持枪向自由专栏作家卡姆兰·沙菲的住所开枪,并打匿名电话威胁称要杀死这名作家。沙菲称他相信这些针对他的恐吓来自巴基斯坦国家安全机构。

  沙菲称,27日,当他与妻子正在熟睡中时,一名枪手朝他的住所开了6枪,所幸无人受伤。次日,沙菲还收到一通匿名电话,电话中的女人声称昨晚发生的事情只是一个“预告片”,并警告称,倘若沙菲不听话则会继续采取行动。

  沙菲称,他相信那些下令威胁他的人来自国家安全机构内部,很可能来自巴基斯坦的军事情报部门——巴基斯坦国内情报局(Inter-ServicesIntelligence)。63岁的专栏作家沙菲之前是巴基斯坦一名陆军少校,曾撰写了大量反对军队介入政治的文章,而这一话题在军人对国家事务拥有巨大权力的巴基斯坦国内,是一个布满雷区的话题。

  但巴基斯坦国内情报局发言人11月30日则表示,情报局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环球在线:陈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