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世界或贱卖美国多间豪华酒店还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7:35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迪拜主权投资机构迪拜世界近年透过借贷数以十亿计美元,大手投资美国商业项目,当中包括多间豪华酒店。但随着有关物业价值在经济衰退下大幅下滑,若迪拜世界无法达成债务重组,便可能被迫蚀本出售在美国的物业偿债。

  迪拜世界透过旗下IstithmarWorld,于2007年斥资约3.8亿美元购入纽约文华东方酒店,去年又出价约3.75亿美元购入迈阿密枫丹白鹭酒店50%权益。枫丹白鹭酒店本身也面对财困,其6.6亿美元贷款于8月已到期,承包商也指该酒店拖欠6,000万美元。

  评级机构惠誉的资料显示,当前美国酒店的价值较2007年高峰期蒸发近一半,酒店贷款违约个案10月急升近7%。分析师麦克尼尔坦言:“任何大额借贷人要在这环境下出售资产,将预期承受巨额亏损。酒店物业属于高风险资产,任何人要寻求融资都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