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市政府批评市政执法局:制止撒雪效果不明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2日10:33

  郑州市政府通报批评市政执法局

  本报讯 11月30日郑州市市政管理执法局就道路晒雪事件公开向市民道歉后,昨日郑州市政府专门下发了《关于批评市市政管理执法局制止向市内道路撒雪行为不力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通报》说,11月中旬,郑州市遭遇60年一遇的暴雪,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社会团体、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除雪,为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工作和生活作出了贡献。但在大雪过后,有些地方违反《郑州市市区冬季清除积雪规定》(市政府令第84号),出现了市政环卫人员向道路上抛撒积雪的现象,造成交通不畅,影响了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行,影响了市容市貌。郑州市市政管理执法局作为行政主管部门,在撒雪行为出现后,没有采取有力措施,制止撒雪行为效果不明显,予以通报批评。

  《通报》中说,郑州市市政管理执法局要认识错误,积极整改,虚心接受各方面的批评,并且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强内部管理和对各区业务工作的指导。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以此为鉴,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促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