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兰德里迎首发阿帅提建议:减少犯规 打得聪明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4:01
  斯科拉要想保持其NBA职业生涯从未缺席纪录的愿望看来要落空了,尽管他本人坚决请战,但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火箭昨天宣布斯科拉因为眉骨伤势将缺席明天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不过,在斯科拉遗憾缺席的同时,兰德里却将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历史时刻,第一次作为首发球员在NBA登场。

  “从小到大,我的梦想就一直是能有一天穿上NBA球衣。”在得知自己将第一次首发之后,26岁的兰德里显得非常兴奋:“能够在NBA中得到首发机会实在太难的了,这完全是另外一个境界,我必须振作起来,要知道,自从来到火箭队以来,我还没有首发过,而这已经是我进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我必须要有所作为,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不过比赛前的准备还是会和我以往担任替补时的一样,无论如何,这对于每件事而言都是头一回。”

  兰德里本赛季主场平均有20.1分和68%命中率的不俗表现,但他的客场数据却相差明显,得分仅有11分,因此此次客场之旅对于兰德里而言不失为一次考验。主帅阿德尔曼也给兰德里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控制犯规的问题上,“无论是主场或客场,当你在第一节就身背2次犯规后,你就需要清楚自己绝对不能再轻易地犯规,而他却无缘无故的再一次犯规,所以兰德里需要打得更聪明些。”除了兰德里之外,火箭的替补中锋大卫·安德森也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