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亚伟成功反超 收益率111.10%居偏股基金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17
  临近年底,基金收益率冠军之争日益激烈。借助11月最后几个交易日股市的震荡,华夏大盘精选基金成功超越“领头羊”新华优选成长,一举夺得前11月偏股基金收益率冠军。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前几名偏股基金收益率差距很小,12月股市的走势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王亚伟要继2007年之后再度夺得年度收益率冠军存在不小的难度。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截至11月底,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精选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111.10%,超过主动股票基金新华优选成长的110.14%和指数基金易方达深100ETF的110.46%,暂居偏股基金收益率第一名。

  在11月25日之前,新华优选成长还处于领跑者地位,但11月25日之后随着股市陷入短期调整,华夏大盘精选顺利实现超车。

  不过,由于收益率最高的前几只基金差距很小,华夏大盘精选要守住偏股基金收益率第一名到年底仍有不小的难度。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显示,截至11月底,今年以来收益率翻番的基金有10只,除了华夏大盘精选、新华成长和易方达深100ETF之外,银华优选和兴业社会责任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108.17%和107.39%,和华夏精选的差距很小,均有较强实力竞争年度收益率冠军。

  前11月收益率最高偏股基金一览

  名称 前11月收益率(%) 基金经理 管理人

  华夏精选 111.1王亚伟华夏基金

  深100ETF110.46 林飞易方达基金

  新华成长 110.14 王卫东新华基金

  银华优选 108.17 陆文俊银华基金

  兴业社会 107.39 傅鹏博兴业全球

  华夏复兴 103.21 孙建冬华夏基金

  华商盛世 101.78 庄涛,梁永强,孙建波 华商基金

  融通深100 101.43 郑毅,王建强 融通基金

  中邮优选 101.06 王海涛中邮基金

  易方达价值100.62 潘峰 易方达基金

  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天相投资(记者 朱景锋)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