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辰区:俩男子在禁烟区内吸烟 不听劝阻手打人

来源:天津网
2009年12月02日17:19
  日前,二名年轻男子在北辰区某汽车售后维修车间的禁烟区内吸烟,不但不听工作人员劝阻,还上前追打工作人员,公安北辰分局宜兴埠派出所民警将二人抓获,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11月28日下午,李某(河北区人)和朋友陈某(北辰区人)到天津市北辰区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维

  修汽车。14时许,二人在等候过程中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擅自进入了维修车间。由于车间内需要长期堆放各种润滑油,所以公司在车间内的醒目位置标注着“禁止吸烟”的图标。李、陈二人不但擅自进入工作区,更在禁烟区内吸烟,其行为引起车间维修班长王某的注意。出于防火安全考虑,王某上前劝说二人将烟熄灭。二人不但不听劝阻,反而与王某发生争执,并在车间内追打王某,致使王某面部多处受伤。后车间内的其他工人上前劝阻并拨打110报警。

  公安北辰分局宜兴埠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但李、陈二人已逃离现场。民警通过二人遗留车辆和监控录像资料锁定嫌疑人,并于当晚将二人抓获。

  经审理,李、陈二人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非常后悔。目前,二人已被北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记者冯琳通讯员宋致强朱硕) (来源:渤海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