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海收缴假币124万多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7:09
  新华网西宁12月2日电(记者王大千)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获悉,自打击假币犯罪“09行动”开展10个月以来,青海省公安机关共收缴假人民币124多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和要求,全国从今年1月20日至11月20日,开展为期10个月、代号“09行动”的打击假币犯罪专项行动。青海公安厅于10月初召开打击假币犯罪“09行动”攻坚决战会议,制定了大战40天,使反假币斗争取得更大成果的工作计划。

  据了解,“09行动”中,青海省各级公安机关立假币犯罪案件11起,侦破7起,破案数为2008年的1.17倍,收缴假人民币数是2008年的2.23倍。

  新华网法治频道专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