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郎平率恒大女排战胜福建喜梦宝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2日19:39
  12月1日,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后中)在比赛间隙布置战术。当日,在厦门举行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中,广东恒大队以3比2战胜福建喜梦宝队。

  在1日晚的一场女排甲B联赛焦点战役中,由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队在客场以3:2战胜福建喜梦宝女排,取得联赛两连胜。

  尽管只是一场甲B联赛,但由于是郎平的首个客场比赛,还是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整个赛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

  比赛第一局,主场作战的喜梦宝队先声夺人,连得4分,迫使郎平叫了第一个暂停。随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关头恒大女排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21:25输掉第一局。第二局中,恒大女排开始就以4:1取得领先,最终以25:17获胜,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喜梦宝队一路领先,而恒大女排则打得比较急躁,郎平多次叫暂停,但效果并不明显。尽管主队的薛芳在比赛中因肩部受伤下场,但喜梦宝队仍以25:23艰难赢得这一局。

  恒大女排拥有冯坤、周苏红、杨昊等前国家队队员,面临大比分1:2落后的不利局面,她们打得很放松,而喜梦宝队则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主动失误增多,很快以18:25输掉第四局。

  关键的决胜局,喜梦宝队由于队伍比较年轻,在恒大女排强大的攻势面前阵脚大乱,连续失分,而恒大女排越打越顺,以15:4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2获胜。

  郎平在赛后表示,喜梦宝队的快攻、发球都很好,给恒大女排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恒大女排的配合还不是很熟练,默契不够,是依靠必胜的信心坚持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