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奥巴马签法案华人光荣 旧金山华埠邮局冠李泮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0:17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将参、众两院通过的3119法案成为法律,签署了由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提出的《李泮霖邮局法案》,将旧金山华埠士德顿邮局以前任华裔邮政局长李泮霖的名字命名,起草法案的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对此表示值得庆祝,华埠小区亦认为是一件令华人骄傲的事。

  佩洛西表扬李泮霖贡献

  由佩洛西提出的3119法案,将位于旧金山华埠士德顿街867号的邮局命名为“李泮霖邮局”,继参、众两院投票通过后,当地时间11月30日获奥巴马总统正式签署成为法律。佩洛西1日对此发表声明称,这是旧金山县值得庆祝的大事。

  普洛西在声明中称,李泮霖于1966年获约翰逊总统任命为旧金山邮政局长,是首名华裔邮政局长,也是当时全国最高联邦任命职位的华裔,李泮霖终身奉献给公共服务和爱国精神,曾经在二次世界大战中英勇服役。

  梁永源总董指为华人光荣

  佩洛西还称:“在旧金山,我们知道美丽在于其多元化,李泮霖丰富了旧金山的文化,改革了旧金山邮政系统,增加聘任妇女、少数族裔和残障邮政局职员,使其与整个城市多元化人口面貌更为相符。李泮霖于1977年创建旧金山邮局,我们将这个邮局以他名字命名,纪念他的一生和贡献,是对这名杰出旧金山人最好的纪念。”

  中华总会馆总董梁永源则表示,李泮霖是华人之光,奥巴马政府以李泮霖命名华埠士德顿街邮局,是华人小区值得骄傲的事,给华人社会竖立了榜样,可喜可贺。(黄伟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