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省兼并重组煤矿逾七成获得采矿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2:13
  记者从山西省国土资源厅获悉,山西省兼并重组煤矿逾七成获得采矿权,为山西省煤炭资源整合重组年底顺利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换发采矿许可证是煤矿兼并重组的成果性标志,新的煤炭企业获得采矿权后,就可以依法办理其他登记注册手续,完成企业的组建工作。

  山西省国土资源厅矿审处处长闫旭介绍说,目前1064个保留煤矿中已有630个新主体领到了采矿许可证,加上146个延续手续的煤矿,共有776个煤矿采矿许可证手续办结,占保留煤矿企业总数的73%。已换证煤矿企业可形成产能9.5亿吨,占资源整合保留产能的79%。预计,全部煤矿换发采矿许可证的工作到年底将完成。(记者王炤坤)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