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郎平透露“和平”厦门会细节 老友重聚就像转了个弯(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4:34

  郎平、陈忠和相聚甚欢。(来源:郎平个人博客)

  人民网体育12月3日电今天,郎平与她的恒大女排回到了广州,经过甲B几场联赛,郎平终于可以短暂调整一下。回忆起这次厦门之行,郎平在博客中表示“收获颇丰厦门之行”,而且最让她高兴的是“这次在厦门,又见到了老友忠和”。

  郎平在博客中写道:“过去的一周,从广州到保定,从北京到厦门,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两场客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对手的重视和比赛的激烈程度提醒我们,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所到之处,我们的球队受到了广大球迷朋友和媒体朋友的厚爱,除了感谢大家,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大家能一直支持中国的排球联赛,共同促进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

  当上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这次特意从福州赶来厦门,而他最大的愿望就是与老友郎平以及黄金一代的中国女排几位球员见面。

  郎平回忆到,“在我们现在这支球队里,我、李导、建章还有冯坤、杨昊、周苏红她们三个,大家都和忠和渊源很深,这次相会真不是一般的聚会。昨天我们还在一起算了和忠和共事的年头,我最长,认识忠和30年了;李导和忠和作为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一起工作过8年;建章给忠和当了8年助手,坤儿她们三个,跟忠和奋斗了8年。都说对于感情,时间是最好的考验,大家在一起共事这么长时间,绝对是彼此熟悉,相互了解,互相关心,充满理解,无论多久没有见面,再见的时候,仍然默契,仍然亲切。用忠和的话说,大家就像是各自去转了个弯,昨天在厦门,终于又聚在了一起。”

  对于陈忠和目前的状态,郎平在博客中透露到,“忠和现在精神状态很好,比他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时看上去年轻多了,他对自己目前的状况也很满意,作为朋友,真的替他高兴。”

  在博客最后,郎平依然不忘她身肩的重担,“在广州休整一下,马上要到下一个客场——玉溪,对阵云南女排,球队的主教练是当年我的队员何琦。看来紧张的比赛之余,我还得继续怀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