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经常性生活救助困难群众占总人口5.8%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5:42
  新华网南京12月3日电(记者 陈刚)民政部副部长罗平飞3日在南京举办的“全国社会救助规范管理工作会议”表示,中国得到经常性生活救助的困难群众已达7456万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5.8%。

  罗平飞说,中国在社会救助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和能力建设上有新突破和进展,困难群众救助水平有新提高。截至今年10月底,全国城市低保对象2324万人,农村低保对象4580万人,农村五保供养对象552万人,全国得到经常性生活救助的困难群众已达7456万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5.8%。上半年城乡医疗救助4372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