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一公交车与油罐火车相撞 公交车尾灯被撞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22:05
  中新网吉林12月3日电 (苍雁)3日晚5时30分许,吉林市一公交车在行驶至火车道口时,与一辆油罐火车相撞,幸无人员伤亡。

  下午5时30分许,吉林市12路公交车行驶至承德街附近的火车道口时,被道口的栏杆拦住。此时,一辆油罐火车已匆匆驶来,撞向了公交车尾部,将之撞到道口围栏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尾部受伤比较严重,左侧尾灯被撞坏。

  12路公交车司机称,当车行驶至铁路道口时,警示灯已经闪烁,但为了及时通过,公交车司机还是加快油门欲强行通过,不料被道口栏杆挡住。“看到拦杆落下,我就赶紧疏散乘客。”司机说,所有乘客在火车驶来之前,均已到达安全地带。

  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