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阳江“黑帮”43人被判2人死刑3人死缓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5:04
  据新华社广州12月3日电(记者孔博、詹奕嘉)12月3日上午,许建强、林国钦为首的43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广东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一审宣判。“黑帮”首脑许建强、林国钦分别被判处死刑和死缓,其他成员分别被判处死刑、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其中,15人被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21人被判处10年以下有期徒刑。许建强、林国钦还分别被处以3.1亿元和3.25亿元的高额罚金。

  【新闻点评】

  在被公安机关抓获近2年之后,阳江“黑帮”43名成员终于受到法律的审判,可谓罪有应得。一个“黑帮”覆灭了,在法律与正义面前,黑恶势力的嚣张正受到毁灭性打击。但是,如果不铲除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社会土壤,新的“黑帮”会不会卷土重来?对此,不能掉以轻心。从这个角度看,打黑斗争仍然任务艰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