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最高检要求掀起学习模范检察官热潮 罗东宁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8:30
  本报北京12月3日讯记者王斗斗今天下午,“全国模范检察官”罗东宁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最高人民检察院举行。高检院全体人员和北京市检察机关部分检察人员,静静聆听报告团成员追忆罗东宁生前的点点滴滴,用泪水和掌声表达内心的感动和崇高的敬意。

  高检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耕,副检察长孙谦、张常韧出席报告会,政治部主任李如林主持。

  李如林说,全国各级检察机关要按照中央政法委员会和高检院党组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罗东宁同志活动的热潮,大力弘扬罗东宁同志的崇高精神,把开展向罗东宁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有效载体,作为深入学习实践检察官职业道德、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和社会公平正义守护者活动的生动教材。

  罗东宁生前是重庆市巫山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局侦查一科科长。从事检察工作14年来,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肃查办了一批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大要案。2009年5月16日,因带病连续加班,昏倒在工作岗位上,经抢救无效,不幸以身殉职,年仅35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