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扫赌使足代会无限期延迟 新转会制度恐难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8:33
  中国足代会究竟何时召开?坊间莫衷一是,从联赛结束一直推迟到12月中旬,但是至今仍然没有确定的日期。有关人士近日透露,足代会将会无限期推迟,最快也要等到明年联赛开始前才能有眉目。

  按照原计划,足代会将会在中超招商会之后进行,但是中超的招商会已经推迟到2010年春节前后才能召开,这也意味着至少到春节前足代会的事都无法敲定。

  足代会无限期推迟跟如今警方雷厉风行的“扫赌风暴”也有一定的关系,从现在的形势看“扫赌风暴”将会持续下去,在相关案件没有结论之前,足代会也不会确定具体的召开日期。“扫赌风暴牵扯的关系和利益太多,很可能会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产生颠覆性的影响,因此如果扫赌风暴没有一个结论的话,足代会的很多事情恐怕也没办法确定。”一旦足代会无限期推迟,中国足协推动的一些相关改革也将会陷入困境,首当其冲就是球员转会制度的改革。中国足协此前已经先后召集各俱乐部以及球员代表征求意见,足协是计划推出自由转会制度,但是这一计划遭到了俱乐部的集体反对,球员们虽然将从中获益,但是他们也认为这次改革并不彻底,应该完全跟国际接轨。原本中国足协希望在足代会前后确定新的转会制度,如果足代会无限期延迟,那么新的球员转会制度恐怕也将难产。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