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骑士迎复仇公牛良机 皇帝为雪耻恐狠下屠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6:01
  北京时间12月4日,中部赛区内战,骑士主场迎战公牛,在11月6日两队的交锋当中骑士就阴沟翻船落败,因此这次是他们全力以赴准备复仇的绝佳时机。

  骑士在经过开赛初期的动荡之后如今运行得越来越平稳,但是纵观他们本赛季输掉的5场比赛,除了揭幕战打凯尔特人是败给劲敌之外,其他四场都属于阴沟翻船,毕竟猛龙、公牛、奇才、山猫这些球队的实力和他们显然不是一个档次的。而上个月输给公牛的比赛就是主场作战挂掉的,这回又是主场作战,骑士也还是得小心应战。

  相比之下公牛的近况则不是太好,他们此前的六个客场之旅除了第一战赢了国王之外,剩下的都是败仗,在回到主场之后才刚赢了活塞争了口气回来。而这次再次访问克利夫兰,虽然此前有过胜利的经历,但是就他们本赛季仅2胜8负的稀烂客场战绩来说,想要再次击败骑士并非容易的事情,要知道,骑士的主场战绩为7胜2负。而最近骑士连续个主场分别挫败西部强队小牛和太阳,士气高涨。而在公牛过去的五个客场比赛里,公牛场均失分高达15.8分,因此他们能否搅局还很难说。

  公牛最出色的进攻点是洛尔-邓,不过他将对位的是,与“皇帝”站在一块,谁的身板都显得如此瘦弱,因此邓恐怕能够继续拿到高分,上次的较量当中,他也只是16投6中而已,效率并不高。而“皇帝”在公牛这样的防线当中想要刷分看起来已经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不过詹姆斯如今开始想着分球多让队友去打,因此“皇帝”的数据还要看他的心情而定,或者是杀到眼红了直接一个人下屠刀杀牛。

  除了三号位对决之外,最值得期待的看点就是内线中锋的肉搏战厮杀,沙奎尔-奥尼尔虽然已经显出老态,但是篮板球方面却一点不含糊,得分也有两位数的水平。但是公牛年轻中锋乔金-诺阿的上升势头很强,本赛季场均11.2分12.2篮板1.69盖帽的数据相当稳定,因此“老鲨鱼”厚实的身体如何抵挡诺阿机灵的身板,的确是个很值得期待的看点。

  状元郎德里克-罗斯最近的状态有所回升,开始慢慢找回比赛的感觉,命中率也开始提高,但是他要面对进攻能力突出的,也许两人更大的精力都得放在组织和防守上,得分不会有太高的表现。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