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须注明意语 普拉托拟摘除华人商店不合规定标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04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普拉托市政府于前一任中左翼政务会通过规定,从12月1日上午开始执行对普拉托华人商家仍只写有中文的标牌予以摘除,对没有支付应当缴纳的广告税者也采取同样处理。

  继今年夏季市政府开始对不合规定的只有中文标识的标牌采取了用黑布遮盖的处理,要求在一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将标牌改成以意大利文为主显位置的形式,并且要交纳相应的广告税。近日,仍旧没有依照规定执行的商家采取摘除标牌的处罚,这样的商家共有33家,首批被摘除标牌的是一家超市和一家中餐馆。

  市政府的此项规定是于前一任中左翼政务会通过的,要求必须在标牌上意大利文要比中文更显著。现任中右翼政务会委员AldoMilone表示,“我对此项行动非常满意,对此规定的落实执行在意大利是属于领先的,这是属于对商业文明的基本法规的遵守,这在普拉托,特别是其中的一些地区经常被违犯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