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丁美洲议会决定开除洪都拉斯国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7:47
  人民网12月4日讯 据来自巴拿马城的消息,拉丁美洲议会昨天谴责洪都拉斯的政变,决定将洪都拉斯国会开除出该地区组织。这是委内瑞拉议员团机构间关系副主席杜兰宣布的。

  杜兰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刚在全体会议上以103票赞成、7票反对、3票弃权通过决议,谴责洪都拉斯政变,将洪都拉斯国会从拉美议会开除”。拉美议员采取这项措施的根据是该组织规章的第11条。拉美议会在巴拿马城举行第25次例会,来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的120多名议员及国际机构的代表参加。这次会议将讨论的议题有一体化在拉美和加勒比发展和消除贫困中的作用,提出2209年的人文发展报告。(管彦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