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海上自卫队两艘驱逐舰相撞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22:11
  新华网东京12月4日电(记者刘华)日本海上自卫队两艘驱逐舰4日在训练时相撞,两舰均轻度损伤,但没有人员伤亡。

  日本防卫省4日对媒体说,当天上午,在高知县足摺岬以南约130公里的海面上,海上自卫队“大波”号驱逐舰和“泽雾”号驱逐舰在反海盗训练时相撞。“大波”号右舷后甲板支柱变形,“泽雾”号舰首被撞出30厘米见方的破洞。

  “大波”号和“泽雾”号分驻于不同基地。训练开始约10分钟,两舰便发生了碰撞。海上自卫队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日本海上自卫队近年来屡次发生舰艇事故。今年10月27日,海上自卫队“鞍马”号驱逐舰与一艘韩国货船相撞,造成该舰一度失去航行能力,舰上3人受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