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新昌一大货车突然失控闯入快餐店 一死十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22:54
  中新网绍兴12月4日电(记者袁爽)今天傍晚5点30分左右,在浙江绍兴新昌,一辆满载轴承的大货车突然冲进城关镇马大王村的国平快餐店,一辆在货车前面行驶的尼桑轿车也被其挤进店里,整辆车被挤压的面目全非。因为当时正值晚饭时间,快餐店内有很多客人正在吃饭,该事故造成尼桑轿车司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有包括店老板一家在内的十余人受伤。

  据了解,肇事货车可能是因为刹车失灵,一路撞上7辆摩托车、电瓶车和自行车,最终带着一辆尼桑车撞进了这家快餐店。尼桑车车主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货车司机小腿受到严重伤害,但没有生命危险。

  据当地公安部门介绍,目前已经有十余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抢救,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另据了解,马大王村是新昌事故多发地段,前不久一辆运沙车在此压死了一个路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