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拟于12月10日举行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8:10
  本报讯(记者霍红)12月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拟于12月10日举行,会期一天半。

  拟安排听取和审议的议题是:审议《沈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沈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向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草);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沈阳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改造城市排水系统,实施雨污分流,提高污水集中处理能力的议案》、《关于新建住宅小区应实施雨水污水双管线设计的议案》、《关于沈阳市应对市内老排水管线进行雨水污水分流改造的前期调研和可行性论证工作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09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2008年度沈阳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提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