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民企努力拓展世博会表演舞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11:37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邱红杰)中国民营企业显然并不满足仅在世博会的展馆显示实力。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半年,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的16家参展企业就在北京开始了吸引世人眼球的联合行动。

  12月5日,民营企业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新能源行业的代表性企业皇明集团成为第16家参展企业。在此之前,复星集团、阿里巴巴、民生银行、大连万达、红星美凯龙、苏宁电器、美特斯邦威、易居中国、新光集团、华谊兄弟、欧普照明、泰豪科技、爱仕达、分众传媒、伽蓝集团等15家企业已宣布参展。这一组合被媒体誉为“中国民企第一阵容”。

  名为“活力矩阵”的中国民企馆位于世博规划区浦西园内,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筑主体将于今年底完工,明年1月开始布展。

  除了全面介绍中国民营企业馆,在发布会上,因作为张艺谋团队的核心成员执导奥运会开幕式和“印象”系列而声名大噪的著名导演王潮歌和樊跃,也与民企馆正式签约,成为民企馆艺术和表演的总导演。他们将全面负责该馆在世博会期间的艺术与演出的创意、策划和导演工作,为世博会打造一场“活力矩阵印象”秀。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