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听从召唤上一线 武警上海政治学院世博安保誓师(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0:46
庄严宣誓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张兆斌高晓洲李培健)彩旗招展,誓言铿锵。12月2日下午,在武警上海政治学院礼堂,近千名官兵对着国旗庄严宣誓: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念、顽强的作风、过硬的本领,为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做出应有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再过100多天,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拉开帷幕。年初以来,武警上海政治学院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号召,广泛开展了迎世博宣传教育、争当"迎世博文明使者"、开展和谐平安军营创建等活动。在每月5日、15日、25日的"窗口服务日"、"公共秩序日",学院官兵都会走上街头,参加环境整治和"重礼节、讲文明"活动;每个周末,官兵还会定时来到繁华的南京路各路口疏导交通、清洁卫生;世博宣传小分队则夜以继日地排练节目,多次参加上海市组织的世博宣传活动……

  作为世博安保预备队,学院还围绕世博安保任务要求,周密制定各类方案,组织针对性训练和演练,扎实开展世博安保大练兵活动。

  "世博会是全世界的盛会,上海届时将成为中国的窗口。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为第二故乡、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贡献力量。"誓师动员大会临近结束,官兵们纷纷在写着"奉献世博我自豪,世博因我更精彩"的横幅上签名,以此表达全力以赴完成世博安保任务的信心与决心。

  
签名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整治环境卫生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