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呼和浩特:开展“橄榄风暴”冬季防火百日会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6:29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8日专电(记者王宇天)12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消防部门,启动实施代号为“橄榄风暴”冬季清剿火灾隐患百日会战。

  此次行动分四个阶段,从12月7日起至12月23日,开展对宾馆饭店、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隐患整治;从12月24日至12月31日,开展对影剧院、夜总会、桑拿浴室、教堂等场所的火灾隐患整治;从2010年1月1日至2月11日,围绕各级“两会”及春节前消防安保,对会场和大型群众性活动现场进行整治;从2010年2月12日至3月15日,集中开展春节、元宵节期间消防安保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公众聚集场所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监督执法人员一律现场督办,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可能导致重特大火灾事故且不能当场改正的,监督执法人员将依法责令当事单位采取自行停业措施;对拒不执行行政处罚的单位,公安消防部门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