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省铜山县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4:53
  为积极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快推进“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铜山”进程,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7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要求

  1、铜山县规划局总规划师:1人。

  要求:具有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注册城市规划师者优先),5年以上城市规划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下同)。

  2、铜山县规划局总建筑师:1人。

  要求:具有建筑学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者优先),5年以上建筑设计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

  3、铜山县建设局总工程师:1人。

  要求:具有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国家一级注册网架结构工程师者优先),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

  4、铜山县建设局总园林师:1人。

  要求:具有城市园林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精通园林方案及施工图设计,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

  5、铜山县环保局环境保护高级工程师:1人。

  要求:具有资源环境与城乡管理规划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5年以上从事环境规划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

  6、铜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工业产业规划师:1人。

  要求:具有产业规划、经济管理、工业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5年以上从事工业产业规划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

  7、铜山经济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

  要求:具有金融证券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5年以上在大型国企、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上市公司或机关事业单位从事资本运作、经营、投资融资等相关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

  二、报考条件

  (一)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强;

  (二)勤奋敬业,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工作业绩突出;

  (三)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四)身体健康;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因违法犯罪受到行政和刑事处罚的;

  2、自报名之日起,前三年内因违反党(团)纪、政纪受到纪律处分的;

  3、自报名之日起,前五年内有被辞退、解聘经历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三、选聘的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凡是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填写《铜山县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和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两种方式进行。

  (二)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为1:10。笔试科目考试包括相关专业知识及基础知识,主要测试报考者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成绩将在中国铜山网、铜山县人民政府网及媒体上进行公示。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各职位按拟录用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

  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告知考生。

  (四)组织考察

  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员。

  (五)讨论决定

  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取每一职位的前2名人选,报县委常委会进行差额票决。

  (六)体检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每个职位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

  (七)任前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拟任职人员,名单在规定范围及中国铜山网、铜山县人民政府网上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如某职位人选未能通过公示,则依次递补人选。

  (八)试用与任命

  公开选聘的干部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半年,试用期间行使相应职权,并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称职的,办理正式任职手续,明确为副科级(原为正科级别的,保留其级别待遇),享受班子成员待遇。经考核不称职的,免去其试任职务,可另行择业,或由组织人事部门视具体情况安排在选聘单位工作。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09年12月7日至12月16日。(现场报名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周六、周日正常办公。)

  2、报名地点:铜山县委组织部干部科(铜山县政府综合楼四楼东头)。

  3、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以及任职证明文件、工作实绩证明材料等其它证明材料。无法现场报名的考生可先发传真或发电子邮件报名,于笔试前一天提供正式报名材料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登记表可登录中国铜山网(www.zgts.gov.cn)、铜山县人民政府网(www.jsts.gov.cn)或铜山党建网(www.tsdj.cn)下载。

  传真:0516-83405081 电邮:tszzbgbk@126.com。

  4、咨询电话

  铜山县委组织部干部科 0516—83405097 83405115

  5、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本公告由铜山县招聘高层次人才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铜山县招聘高层次人才领导小组

  2009年12月4日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