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合肥首批廉租住房公开摇号 以廉租住房建设为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19:10
  中广网北京12月9日消息(记者张建亚胡心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05分报道,新年将至,合肥市首批廉租住房“滨湖惠园”一期项目今天公开摇号,446户低收入家庭中签,即将搬入新居,给他们在寒冬中送来阵阵暖意。

  合肥市首批廉租住房房室内的门窗、地面、厨房、卫生间等全部装修到位,分配到房屋的家庭只携带基本生活必备品就可入住。中签的低收入家庭看到新居,笑逐颜开。

  中签低收入者:房子就是好,好漂亮,什么都不要带,只要把家里衣服带进去就行了。我们好激动,昨天晚上跟女儿讲一晚上,都没睡着觉,给家里打电话,跟妈妈讲,我终于有房子住了。

  合肥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孙浩表示,合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将由经济适用住房、廉租住房建设并重向廉租住房建设为主转变,今后原则上将不再集中新建经济适用住房。

  孙浩:由于建设成本过高,由于低收入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是非常有限的,之前经济适用住房销售状况不甚理想,很多人放弃经济适用房而改选廉租住房。保障标准会逐步地提高,保障的范围会逐步地扩大。

  据了解,今年年底,合肥市还将有3个廉租住房项目竣工,共1358套房屋。明年还将建成6个项目3100套廉租住房,尽可能的解决合肥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