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陷入传销魔窟 小伙苦寻13天找回受骗女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0日02:00
  本报讯 (记者 匡志达 李爱华实习生余秋华)女友受朋友邀请来武汉游玩,却受骗陷入传销魔窟。昨日,一名小伙子历经13天苦寻,终于找到了女友,女友又协助警方捣毁了这处传销窝点。

  鲁超是湖北人,和女友董某一道在深圳上班。11月26日,董某应同学周某之邀来武汉游玩,却被骗陷入传销陷阱。当晚8时,董某给鲁超发来求救短信,称自己被传销人员控制,要男友想法救她。

  11月27日早上,鲁超和董某的父亲乘飞机赶到武汉,先后到东西湖区和江岸区等城乡接合部寻找,每天步行近百里路。12月8日,鲁超获悉新村街派出所解救了4个陷入传销的人,其中有个男子说自己在后湖附近的一传销窝点听说有个姓董的女孩,可能是鲁超的女友。

  鲁超迅速赶到派出所,得知此4人已被遣返,鲁超随后多次拨打女友电话,但是一直无法联系上。

  昨日,鲁超突然接到董某的电话,原来,董某交了2800元“讲课费”后,被传销分子放了出来。鲁超和女友重逢后喜极而泣,董某表示,自己虽然逃出魔窟,但里面仍有很多人被困,不能任由这个魔窟逍遥法外。两人立即报警。

  昨日中午,民警在董某的带领下,在江岸区后湖塔子社区的一处三楼民房内捣毁了一处传销窝点,现场抓获了30余名传销人员。

  民警正对此案作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