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和恋人相处10个月拒分手 泼汽油欲火烧女友

来源:东北网
2009年12月10日11:26

  相处10个月拒绝分手 40岁男子泼汽油扔打火机火烧女友

  东北网12月10日讯本想找个后半生依靠,却发现男友并不适合自己,正当女方提出分手时,男子却要与女子“同归于尽”,这名男子在将女子身泼汽油点燃烧成重伤后自己割腕自杀。今天,受伤女子在省医院烧伤科接受了植皮手术。目前,伤者正在恢复中。

  守寡18年

  一朝遇“爱人”

  家住内蒙古满洲里市的张云(化名)今年47岁。儿子5岁那年,张云和丈夫离婚了。此后,张云与儿子相依为命,为了能更好照顾儿子,也怕再婚给儿子的身心造成伤害,张云一直没想过再婚。张云离婚后不久便下岗在家,每月仅靠打些零工来维持生活,家里经济拮据。

  18年过去了,儿子成了一个23岁的小伙子,张云周围的朋友便劝说她再找一个伴侣,免得以后儿子结婚后自己孤单。今年2月,经朋友介绍,张云认识了和自己年龄相仿的王明(化名),王明对张云很满意,经常约张云吃饭,没事就找张云聊天。一段时间下来,张云对王明也颇有好感,俩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拒绝分手

  泼油点火

  相处10个月,张云却发现她与王明性格上明显不同,经常出现矛盾。据张云的哥哥张喜庆告诉记者,张云多次和王明提出分手,但均遭到王明的拒绝,且一直纠缠不放,妹妹因此经常去朋友家“避难”。

  在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张云23岁的儿子小凯(化名),他对当天发生的惨剧仍心有余悸,“当时妈妈浑身是火,嘴里不住地惨叫。”小凯讲,当天晚上5点下班到家后,自己就进屋玩电脑了,到了晚上7点钟时,王明来找母亲,由于自己听说母亲要与王明分手,所以小凯当时还特意给母亲打了电话。以为母亲今晚不会回来了,他就进自己屋接着玩电脑去了,而把王明留在了客厅。晚上9点左右,他正在卫生间,突然听到屋外传来母亲的惨叫声。他冲出一看,母亲浑身是火,从客厅狂乱地跑向厨房。而且满屋都是浓烈的汽油味,原本坐在客厅里的王明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两个大塑料瓶子。看到这种情况,他赶紧拿棉被把妈妈全身裹住将火扑灭,然后又在邻居的帮助下一起把妈妈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4日早上,小凯和亲属将张云从满洲里医院转到了黑龙江省医院。

  “如果妈妈不是穿着厚厚的棉衣,后果更加严重。”惊魂过后,小凯询问妈妈事情的原因。妈妈告诉他,她刚进门时还没等脱下衣服,王明就拿起一个塑料瓶向自己扬来。一闻是汽油,张云赶紧向外跑,而此时,王明却掏出打火机扔向了她,顿时身上就着了起了。

  小凯讲,妈妈的手术已经花了6万余元,对于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而接下来的治疗费用,现在仍没有着落。

  据省医院烧伤科主任孙海宁介绍,患者送至医院时,双手、双足、颜面、颈椎及后背处均有严重烧伤。经诊断,患者烧伤面积占全身的40%,均为三度烧伤,有生命危险。经抢救,患者生命体征才趋于平稳。为使患者手功能提前恢复,今天,医生对其实施了左手削痂游离植皮术。孙主任讲,手术十分顺利,但患者至少需再做3次植皮手术。对于患者恢复后影响程度,目前仍不能确定。

  行凶男子

  割腕自杀

  随后,记者采访到了最初办理此案的满洲里北屯派出所民警崔洪斌。据介绍,2日21时,接到报警后,他迅速赶到了案发现场。那是一所平房,当时屋内一片狼藉,30平方米房间内,床单、柜子多处有燃烧过的痕迹。根据线索,他们在附近查找犯罪嫌疑人。当巡逻至附近一处废弃工地时,发现远处传来呼喊声。

  警方闻讯赶至,发现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躺倒在地,双手、脸上均有不同程度烧伤,而且手腕处正在不断流血,似被利器划开,男子称:“我要与你同归于尽!”经确认,此人就是犯罪嫌疑人王明,警方将其控制住后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犯罪嫌疑人生命体征平稳,此案已被转至满洲里市刑警大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