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普拉脱口秀节目:奥巴马夫妇互比圣诞礼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14:05
  新华网芝加哥12月9日电 在即将播出的“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白宫圣诞特别节目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互比圣诞礼物,奥巴马还为自己的工作打了分。

  在哈珀多媒体制作公司9日公布的预告片中,奥巴马告诉温弗里,他“给别人的圣诞礼物总是比他所得到的要好”,这已经成为惯例。听闻此言,“第一夫人”米歇尔马上反驳说:“根本不是这样。我去年给你的礼物就好得很。”

  此外,温弗里还请奥巴马为自己就任总统后的工作成绩打分。预告片中没有透露具体分数,但温弗里说结果“可能会令人惊讶”。除采访奥巴马夫妇外,节目组还拍摄了美国新“第一家庭”入主白宫后首个圣诞节的装饰和布置情况。温弗里也在节目中首次面对面地同名为“波”的美国“第一犬”见了面。

  这期圣诞特别节目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3日晚10时(北京时间12月14日11时)在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