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准备向朝鲜提供甲流治疗药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0日21:59
  人民网首尔12月10日电 (记者莽九晨)韩国统一部长官玄仁泽10日表示,韩国准备向朝鲜提供50万人份的甲型H1N1流感治疗药物,以帮助朝鲜应对甲流疫情。

  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10日上午,韩国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鲜通报,愿意向朝鲜提供甲型H1N1流感治疗药物,此后,朝方向韩方回复称,愿意接受韩方提供的药物。双方同意,将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就提供药物的具体方法和程序进行协商,一旦双方就此达成一致,韩方将尽快向朝方提供药物。

  对于向朝鲜提供药物的具体数量,统一部长官玄仁泽当天在韩国国会上表示,准备向朝鲜提供50万人份的甲流治疗药物,以帮助朝鲜应对甲流疫情,如果朝鲜的甲流疫情继续扩散,有可能会进行后续支援。

  韩国媒体报道称,如果此次韩国能向朝鲜顺利提供药物援助,将成为韩国李明博政府成立以来,韩国政府层面首次对朝鲜实施的人道主义援助。

  朝鲜中央通讯社9日报道称,在新义州和平壤地区出现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