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菲律宾女子携近千克毒品入境 在桂林被判死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1:32
  中新社桂林十二月十日电(记者欧惠兰)据此间媒体十日报道,一菲律宾籍女子扬波特(音译)因走私毒品于十二月七日被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据悉,扬波特是桂林市近年来少数几个因犯罪被判重刑的外籍人士之一。

  据介绍,扬波特现年四十四岁,菲律宾国籍,有二子二女,案发前曾在沙特阿拉伯和中国澳门等地做保姆。扬波特堂妹的朋友表示愿意出全部费用让其于二00八年十月二十七日乘坐航班到桂林旅游一趟,只要帮她将一包“样品”转交给一位从北京来的朋友即可。对方没明示,但扬波特已猜到“样品”是毒品,为获高额回报,仍愿冒险。

  二00八年十月二十七日上午,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口岸入境时,扬波特的黑色旅行背包散发出酸涩味,边检人员从其背包夹层内检查出了一包重达九百八十七克的“黄色粉末”,后经鉴定为海洛因。边检人员当场逮捕了扬波特,扬波特如实交代了携毒入境的犯罪事实。

  今年三月,一个名叫西格的菲律宾女子也曾贩运逾千克可卡因途经桂林,四月份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