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0平米厂房疑遭纵火成光架 大火1小时被灭(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3:37
消防官兵奋力灭火
消防官兵奋力灭火

  本报讯 昨上午11时左右,巴南区李家沱一家具厂旧厂房突然起火。由于房内存放有大量可燃物,火势迅速大面积蹿烧,消防队花了一小时才扑灭大火,约200平方米的厂房被烧成光架架。目击者称,起火前有3名形迹可疑男子在厂房外转悠。

  起火厂房属李家沱重庆家具五厂,现分段出租给几家企业做厂房,内有木屑、泡沫等大量可燃物。目击者称,火苗几分钟便蹿上房顶,火借风势大面积蹿烧,浓烟冲天。

  附近干活的几名工人说,这里正在搞拆迁,除该厂房和临近一两幢楼外,其他房子已被推平,平时很少见人。但事发20分钟前,意外见到3名男子在厂房周边转悠。

  有工人问他们要干什么,对方称是捡破烂的。工人们说,3名男子没有背篓、挖锹等工具,穿着也不算差,与常见的拾荒匠相去甚远。3人走了最多10分钟,火就燃起来了。

  目前,起火原因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