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担心武广客运专线抢客 航空公司纷纷降价迎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9:28
  武广高铁开通临近,倍感危机的航空公司开始下调机票价格来应对。记者昨天从旅行社了解到,目前航空公司给旅行社的广州至武汉的团体票价从原来的4折左右已经降到了3折。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飞机团和武广高铁团,从广州抵达武汉的耗时基本一样,所以,如果将基础票价定在500元左右,武广高铁团在价格上还没有飞机团有优势。

  去年同期,旅行社拿到的广州飞武汉航线团体机票折扣大约在4折左右。目前,旅行社能拿到的团体机票折扣低至2.5折,再加上燃油附加税、机场建设费等,这样算下来,现在广州飞武汉的单程价格大约为330元。

  以武汉黄鹤楼、麻城龟峰山四天的行程为例,其高铁四天团的价格为1399元,而飞机团也就1300元左右,比高铁团便宜了100元。

  业内人士分析,从时间方面考虑,飞机团和武广高铁团的优势不相上下。所以,武广高铁游的市场优势还是要看票价。(记者王飞通讯员林月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