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迷药喷脸刀柄击头 旅西华人食品店遭蒙面匪抢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1:06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12月7日晚凌晨左右,西班牙ALCALADEHENARES一家华人食品店关门之际,三名蒙面人突然闯进,以迷药喷脸、刀柄击头这双管齐下的狠招,将女店主与店员击昏,并搜刮走店铺当日的全部营业额。

  据当地华商协会会长朱顺利先生透露,受害者乃是协会会员。12月8日上午,协会得知有当地人报警后,赶往医院看望,受害者接受医生检查,并无大碍后,已返回家中。

  朱顺利带领几名协会骨干再次来到受害者家中看望女店主。女店主对他们说:“马上要关门了,正在拖地的时候,三个蒙面人闯了进来,看那架势和身形也就是在18~20岁之间,眉宇间瞧着像是摩洛哥人。”

  女店主透露,三名蒙面人先是用一种喷雾器向她和店员脸上一阵狂喷撒,待她们有些晕眩时,猛然抄起手中的刀,用刀柄锤击他们的面部和头顶,随即他们就晕倒了,等醒来之后才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据了解,该食品店地处ALCALADEHENARES一条小街,面积约70平米左右,平时生意也还算说得过去,店铺里还安装了监控装备。对此,朱顺利表示,本来监控设备就是为了预防万一的,但是现在的贼都是蒙面作案,再加上如今此类案件太多,警方虽然为女店主录了口供,但破案的速度恐怕不会很快。

  朱顺利还指出,中国人食品店一般在住宅区的小街内,关门时间又晚,这些客观条件都为一些犯罪分子提供了作案条件,华人店主需要在这些方面多做思考,未雨绸缪,加强安全意识与防范。(墨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