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政府谈判代表称绑匪已同意释放57名人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1:08
  中新网12月11日电 菲律宾政府谈判代表称,与武装分子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武装分子已经同意释放全部57名人质。(菲律宾警方12月10日称,南阿古桑省当天上午发生一起绑架案,75人被劫持,目前已有18人获释,另有两人幸运逃脱。)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政府谈判代表巴扎德(JosefinaBajade)表示:“绑匪目前还在劫持57名人质,这57人均为成年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他说:“他们(武装分子)说准备做出让步,释放全部57名人质。我们相信人质将很快恢复自由。如果顺利的话,57人今天就可能回家。”

  10日,一群武装分子在菲南部南阿古桑省一个偏僻村庄内袭击了一所学校,劫持了75名人质,随后将其中的17名学生和1名老年妇女释放。

  武装分子在谈判中要求菲律宾当局取消此前对他们的包括抢劫、谋杀等多项罪名的指控,还要求警方逮捕敌对家族的首领并撤离该地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