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欧泽高在遂宁调研时强调 领导干部要树清正廉洁的标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9:07
  本报讯 (记者陈松陈岳海)12月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欧泽高在遂宁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扩大内需监督检查工作。他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清醒的政治头脑,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模范遵守党纪法规,严于律己,防微杜渐,时时处处树清正廉洁的标杆,做勤奋敬业的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推进科学发展。

  欧泽高与遂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领导干部和县区委书记进行座谈时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个人的理想信念统一到党的使命、人民期盼上来,把个人价值追求放到加快发展、富民惠民中去,为推进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做出积极贡献。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待遇有“落差”、心态无“落差”,不为物欲所惑,不受贪欲所害,坚持比清廉、比德行、比业绩,做到仰不愧党、俯不愧民。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保持强烈的规则意识,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群众,以党性、以公德知所好、知所度、知所拒,为党和人民掌好权、把好关。要谨慎交友,感情里有原则,交往上有尺度,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做到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要切实肩负起强班子、带队伍之责,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下属,相互监督,健全制度,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切实防止干部由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要坚持正确的方向,把全部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勤学善思,亲民为民,埋头苦干,开拓奋进,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始终推动工作的前进。

  调研期间,欧泽高还深入高金食品公司、船山区医院实地了解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资金监管和施工建设情况,嘱托随行有关领导干部和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管好用好中央投资,积极落实配套资金,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进度,早日建成廉洁高效的惠民、富民工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