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普拉托警方检查华人企业 未发现任何违法现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2日17:08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意大利普拉托警方继续对华人企业进行检查,但并不是每次检查都令警方硕果累累,10日上午,警方又对威尼托(Veneto)街的一个华人时装公司进行了检查,结果没有发现任何违法现象。

  10日上午8点,警方在Macrolotto地区进行了针对华人企业的新一轮的联合检查,在对约60辆经过车辆进行检查后,警方又对一家时装批发公司进行了检查,经过对产房结构、在场人员(18岁华人女老板和一名40岁意大利职员)证件以及公司商业文件的核查,该企业完全合法,没有不合法员工、没有非法搭建、产品符合各种规定。(尹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