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全球心酸白领危机中自闯活路 银行家转行当警察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3日03:21
失业男总理府站岗求工作
失业男总理府站岗求工作

失业女主管甩卖自己
失业女主管甩卖自己

女硕士失业当艳星
女硕士失业当艳星

  2009年金融海啸肆虐,全球成千上万的白领受到波及,沦为失业大军的一员,但他们以独特想法和大胆作风突出重围,为自己走出一条活路,一些极端做法更让他们登上报纸头条。

  美国

  银行家转行当警察

  在经过整整一年的经济衰退之后,纽约警察局意外地发现,许多华尔街白领们如今也争相跻身警察的行列。亨利张在一年半前还是美林集团的一名助理副总裁,监测公司每天数十亿美元的买卖。而如今,他是纽约皇后区的一名巡警。

  女硕士失业当艳星

  美国29岁女硕士AJ·贝莉毕业于英国著名的圣安德鲁大学,是威廉王子的校友。贝莉拥有人类学学士学位和艺术学硕士学位,并梦想成为一名博物馆馆长。贝莉学成回国后却发现自己失了业。万般无奈的贝莉只好改行当上色情演员。由于她从事色情演员的行当,她以前交过的一些体面男友,都对她避若蛇蝎,纷纷和她断了来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