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机床集团结合效能监察开展活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8:14
  本报讯(记者傅淞岩)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开展“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中,将该活动与效能监察活动拧成一股绳。

  沈阳机床集团在开展效能监察活动以来,把“价格审查”等作为效能监察的重要内容,建立多个企业内部标准,进一步降低企业的成本。在效能监察工作中,沈阳机床集团共立项100多项,涉及采购、生产、设计、销售、产品研发等各个生产经营环节。例如沈阳机床集团中捷机床有限公司对导轨、齿轮、减速箱三大进口部件进行重新招投标,掌握价格主动权,节约资金达1000多万元。

  “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要开源,也要节流。”沈阳机床集团党委书记张伟明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沈阳机床集团开展的效能监察活动,不但在制度上不给腐败以可乘之机,还堵塞了在企业管理上的一些漏洞,减少企业的损失浪费,降低各项支出,大大地降低企业运行的成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