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菜价油价皆涨 市民排队购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4日10:43
  中广网北京12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8分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各地的粮油价格齐声上涨,食用油厂商集体调价,让很多地方出现了消费者抢购、囤积食用油的情况。现在我们来连线湖北台记者马艳,让她介绍一下湖北武汉的情况。

  主持人:我们现在来看一下,最近在武汉菜价和食用油的价格是否出现上调?

  记者:武汉最近这段时间菜价是有所上涨的,据我这段时间到集贸市场了解到的情况,大白菜和小白菜它们分别都涨价了,原来大白菜卖1.5元,现在卖价已经涨了一倍,卖到3块钱,小白菜也涨了一倍,零售均价达到1.93元每斤,比上周贵了0.18,包菜的零售价格比上周贵了0.03元。

  就武汉市商务局的监测数据显示,这一周来,所监测到的18种蔬菜批发的均价比之前的一周上涨了8.27%,其中有10个品种的价格上涨了。涨幅较大的就是苦瓜和茄子,分别上涨25%和18.93%,豆角和土豆的涨幅也超过了一成。

  除了菜价还有油价,刚才听到前面连线的记者谈到了油价,眼下我们武汉各大超市内,包括有福临门、金龙鱼等食用油的价格较上周上涨了10.%到15%,金龙鱼调和油,原来卖50.9元,昨天看了一下超市里卖价卖到56.3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