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丞琳学悍妇举斧辟竹 自曝小猪幽默贴心想恋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4日16:16
  创下首位歌手在尚未开始欲购及发片就举办抢购汇的杨丞琳,13日在歌迷塞满西门町的签唱会场上,为最新专辑《Rainie&Love….?》宣传造势,期待已久的粉丝,也和杨丞琳合唱《雨爱》,让丞琳非常感动!

  为了让新专辑能大卖特卖,杨丞琳13日也特别选了黄道吉日的良辰吉时,在14:18举办点鞭炮开市的仪式。同时还举起斧头劈开竹筒,象征新专辑势如破竹。

  投入全新专辑《Rainie&Love…?》宣传工作的杨丞琳谈到目前的感情笑说,和罗志祥合作《海派甜心》,小猪的幽默和贴心让她有“恋爱的感觉”,让她想谈恋爱,但至今没有结果。公司原体贴她,让她在圣诞节放假,但她直喊:“没有男友,我不想放假,已恳求公司把当天行程排满,让我可以忘记过节,我不想独处啊!”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