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市侨办主任到市海协考察调研 冀开创新局面(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6:39
  12月9日,广东省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钟荫腾在市侨办副主任蓝粤春陪同下,来到位于红宝路的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考察调研,并与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省轩,以及在同一楼办公的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市归侨侨眷福利基金会、市货主协会等有关社团负责人亲切座谈。钟荫腾还兴致勃勃地来到8楼参观了在此办公的深圳侨报侨务中心,并对侨务宣传工作寄予厚望。

  在座谈中,钟荫腾详细了解了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的基本情况。据悉,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对外民间交流优势,围绕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祖国统一大业服务,广泛联络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和海外侨社团,从初期的迎来送往,逐步发展到与世界各大洲的华侨、华人及港澳社团建立了广泛的交流网络,如今,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与世界上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侨社团保持着比较密切的联系。10多年来,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在接待来访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引资引智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钟荫腾对市海外交流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市海外交流协会进一步疏通和拓展海外交流的领域与渠道,为深圳各界人士与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提供更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并将充分发挥海外交流优势为经济建设服务,努力开创海外联谊交流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钟荫腾在张省轩等陪同下,参观了市海外交流协会、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市归侨侨眷福利基金会、市货主协会,以及本报侨务中心的办公环境。在深圳侨报侨务中心,钟荫腾详细了解了侨务中心的运作情况,当他当了解到深圳侨报在全国侨务系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侨务宣传工作并得到了国侨办、省侨办领导的高度评价时,钟荫腾非常高兴,寄望深圳侨报进一步加强侨务宣传的力度和广度,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真正办成一份全国最有影响的侨务宣传媒体。(李恩) (来源:深圳侨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