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展望新赛季张庆鹏拼字当头 直面压力经历都是财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16:57
  “我相信我们会走得更好,更精彩。明天会更好,明年会更好……”这是上赛季辽宁盼盼队结束最后一场比赛时,张庆鹏写在博客里的话,充满了对新赛季的憧憬与期盼。还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新一轮CBA联赛即将打响,对张庆鹏来说一段新的征程即将开启……

  刚刚结束东亚运动会的征程,张庆鹏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联赛的备战中,今天他将正式归队,和盼盼队的队友一起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进行最后的准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张庆鹏对新赛季说的最多的,就是“拼”字。

  【目标】 只要拼了,就不会后悔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时,张庆鹏表示:“新赛季不少球队有了新的变化,整体节奏也变了很多,新赛季我们一定会一场一场地拼,争取多赢球,继续发扬辽小虎的血性,只要拼了,就不会后悔。”

  2009年张庆鹏先后参加了亚锦赛、斯坦科维奇杯、东亚运动会,虽然一年没有休息,但张庆鹏还是表示自己收获大于付出,“这一年确实没休息到,虽然很累,但是代表国家打比赛很高兴,也收获了不少。”

  12月20日,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从现在算起,留给张庆鹏和球队合练的时间只剩下一个星期,对此,张庆鹏说:“现在的任务就是先恢复到最佳状态,和球队尽快磨合,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赛季。”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